close

聽著鄭秀文 - 信者得愛專輯,

雖然是舞曲,但是卻讓我痛哭到一個不行,

整張專輯,就像主在說著這段日,我沒回祂的殿堂,

祂的好多話透過歌詞句句說進我心,告誡著我,鼓勵著我,安慰著我

 

最近,歷經了人生從未經歷過的事,

工作上的突破又更上一層,

對自己的要求又要更高,

"要更好,要更好,要更好",時時刻刻提醒著自己,

似乎像把心中的那塊不圓滿,在這裡補足。

一直提醒自己武裝還不夠,要更堅強,

Steve說,我經常搏取別人的同情,要我把過程留給自己。

這段過程,我自己承受著,我慢慢在消化,

同時之間,好多東西都要自己消化掉,

不知道會不會消化不良,所以,還是得時時提醒自己,

要更好,要更好,要更好,

千萬不要中途放棄了,不要中途放棄了....

 

親愛的主耶穌,謝謝祢,謝謝祢為孩子所預備的一切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angem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